《不祥的神職之地》

 

跑團日期:2009年11月13日
跑團形式:SKYPE文字、語音對話
地下城城主(DM):那塔
玩家:    角色:
阿植     巴頓(矮人盜賊)
菲特     亞特(矮人戰士)
仙貝     尼格霍克(人類吟遊詩人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M 說 :
──遊戲開始。


DM 說 :
你們在旅行途中經過了一座城鎮,得知了有一對姊弟在山上的教堂失蹤的消息,
由於那座教堂已荒廢許久,現在已成了人們口中所說的"鬼屋"。
在前去救援的人們都沒回來過的情況下,
城裡的鎮長提供數量可觀的懸賞金希望有冒險者能一探究竟,
而你們因為了各種不同的理由同時來到了教堂。
在教堂的左右兩旁各有一座大花圃,那裡的花大多處都枯萎了卻有幾處是茂盛的。
而它的後方是一座大墓園。


1.PNG   
亞特 說 :
「你們好~。W。!!!!!!」

巴頓 說 :
「呦~同族啊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阿↓哈↑ 你們好阿~
 兩位矮人來這座教堂來做什麼呢?」

亞特 說 :
「喔喔!!你們也是來探險的嘛!!」(興奮

巴頓 說 :
「啊,算是吧?」(笑著靠近亞特

亞特 說 :
「那就請多指教啦哈哈哈!!」(用力拍巴頓的肩膀

巴頓 說 :
「老兄,哪族的啊?」 (掰亞特肩膀
DM,我要進行偷竊

DM 說 :
巴頓請擲偷竊。
亞特請擲偵查。

亞特 說 :
偵查3+1

巴頓 說 :
7+10

DM 說 :
巴頓依稀看到了四個瓶子,請擲四面骰。

巴頓 說 :
2

DM 說 :
巴頓偷到了一個扁瓶,
而亞特完全沒有發現到。

巴頓 說 :
我要把扁瓶塞進口袋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兩位矮人感情真好呢~」

亞特 說 :
「你好~!!」(用力揮手

巴頓 說 :
「哈哈哈,我好久沒遇到同族啦
 喔喔,你好啊,高個~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唷~你↓好↑」

DM 說 :
請各位擲聆聽。

亞特 說 :
16+1

巴頓 說 :
15+6

尼格霍克 說 :
16+7

DM 說 :
你們同時聽到了教堂裡傳來微弱的哭聲。
請決定接下來的動作。

巴頓 說 :
「嗯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喔 好像有哭聲傳來呢~」

巴頓 說 :
「你們有聽到嗎?」

亞特 說 :
我拔出重劍打算往裡頭衝

尼格霍克 說 :
「等等~」

亞特 說 :
「不管怎麼說衝進去就對咧~」

巴頓 說 :
「嘿~」(竊笑

DM 說 :
亞特首先衝進了教堂內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哎呀 真是衝動的小個子」

巴頓 說 :
「是啊,這倒幫了我個忙」
我拔出細劍,潛行

巴頓 說 :
我移動到門口窺伺內部

DM 說 :
在進入教堂後,你看到了前方是筆直的一條長廊,
而兩旁有著普通的小門,正前方則是雙開的大門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拿出重型十字弓跟著潛行

DM 說 :
接著你們聽到了哭聲從被亞特撞開的門後傳來。

巴頓 說 :
「嗯...高個兒,你怎麼瞧?」 (低聲交談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嗯...這種狀況還是先看看再說...」

亞特 說 :
走廊上可以看到什麼?

DM 說 :
什麼都沒有 ,但地毯破破爛濫的。

亞特 說 :
(吸氣)
「....有人在嗎!!」(超大聲

DM 說 :
在亞特大吼後,只見門突然震動了一下。

巴頓 說 :
「唉呀.....」(躲到門後

亞特 說 :
「沒有啊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別躲那麼快 好歹幫你的同胞看一下四周」(小聲

DM 說 :
有個小男孩的頭慢慢地從門後探了出來,
他以恐懼的眼神看著亞特。

亞特 說 :
「喔喔!!小朋友!!」(揮手

小男孩 說 :
「...你們不是...壞人嗎?」
小聲地說道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走向前小朋友說話

巴頓 說 :
我繼續躲

DM 說 :
小男孩很害怕你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跟小朋友交涉

DM 說 :
請擲骰。

尼格霍克 說 :
9+7

巴頓 說 :
我要把細劍收起來,換成短弓

DM 說 :
似乎是因為你跟他同是人類的關係,他看著你的眼神稍微不害怕了一點。
請交談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小朋友 你怎麼會在這個地方呢?」

小男孩 說 :
「......姊姊、不見了...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姊..姊姊!?幾歲了!?」(自重

亞特 說 :
「你放心!我會幫你找到姊姊的!!!」(笑

巴頓 說 :
(豎耳傾聽

小男孩 說 :
「姊姊比我大三歲...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那小弟弟你幾歲了?」

小男孩 說 :
「...今年九歲...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喔喔 放心 小弟弟 我們會幫你找到他的!」

亞特 說 :
「好欸出發吧!!」

小男孩 說 :
「...真的?可是我找遍了這裡,什麼都沒有看到...
 沒跟姊姊一起我不敢回家...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放心 我們會帶你姊姊回來的」(燦笑

亞特 說 :
我直接往雙開的門走去

小男孩 說 :
「那...我、我可以跟著你們嗎?」

亞特 說 :
「嗯!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嗯 不過要小心點唷」

小男孩 說 :
「好!」

巴頓 說 :
(默默跟在最後

DM 說 :
亞特打開了建造華麗但明顯歷經時間摧殘而顯得破爛的大門。
而在門的後方是一片通往前方高大的十字架的紅毯,兩旁則是長條型的座位,
在十字架右方有著一台老舊的木製大鍵琴。
4.JPG 
亞特 說 :
「有人在嗎!!」(大喊

DM 說 :
沒有任何回音。

巴頓 說 :
我潛行到右邊的門口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喔喔 這不是大鍵琴嗎~」

DM 說 :
這裡就像是一般的教堂禮拜堂,除了破舊外沒有什麼看起來奇怪的地方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搜索一下這間禮拜堂

DM 說 :
尼格霍克請丟搜索。

尼格霍克 說 :
9+8

DM 說 :
尼格霍克沒發現任何東西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嗯 看來這個地方沒有特別之處呢..」

亞特 說 :
「可惡!!什麼東西都沒有啊!!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小個子 別生氣~」

巴頓 說 :
我從大門口潛行到右邊的房間門口,門是關著的嗎?

DM 說 :
右邊的房間是關著的,但沒有鎖。

巴頓 說 :
我要聆聽門後的動靜

DM 說 :
請擲聆聽。

巴頓 說 :
3+6

DM 說 :
沒有聽到任何聲音

巴頓 說 :
再移動到左邊門口,門是關著的嗎?是的話進行聆聽

DM 說 :
是,請聆聽。

巴頓 說 :
20+6

DM 說 :
巴頓倚靠著長廊左方的門,隱約聽到了微微的風聲。

巴頓 說 :
「嗯....」
(把短弓收起,換成細劍

亞特 說 :
我拿起重劍往前面的祭壇(?)砍

DM 說 :
請擲骰。

亞特 說 :
18+2

尼格霍克 說 :
DM 我想演奏一下大鍵琴

DM 說 :
大鍵琴只發出了"磯磯~~"的聲音,似乎無法演奏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壞了嗎(默
 沒關係 這時候就要靠肉體的演奏!」

DM 說
亞特舉起重劍砍向了十字架下的地板,但只是重力的撞擊到地板。
他感到手有點麻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來 小個子 別做那種無謂的運動 跟我跳舞吧!」

亞特 說 :
「我才不要!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放心 你會了解這中間的美妙的」(拇指

亞特 說 :
我轉頭改去砍大鍵琴
(接下來的行動就是不斷砍東西)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哎呀 這小個子也真是亂來
  喂~另外一個小個子~快來說一下你的....阿勒?」

巴頓 說 :
我要用左手輕輕打開左邊的門,然後閃到旁邊去

DM 說 :
巴頓打開了門,什麼都沒發生。

巴頓 說 :
我潛行窺伺裡面

DM 說 :
巴頓潛入了房間,這是一個非常乾淨的房間,在你的左前方是舖的非常整齊的床鋪,
右方有著一個書桌,桌上放著兩瓶聖水。
3.JPG 
巴頓 說 :
「嗯?」 (挑眉

DM 說 :
床鋪的右方有著小桌子,上方的窗戶敞開著,你聽到的風聲就是從那傳來的。
右前方的角落是一盆盛開地完好的瑪格麗特。

巴頓 說 :
我對房間進行偵查

DM 說 :
請擲骰。

巴頓 說 :
7+6

DM 說 :
你看到了在你剛剛開門時所擋到的一個畫框,
畫框上沒有畫,看起來像是被誰拿走了。

巴頓 說 :
「嗯....」(小心的走到桌子前進行搜索

DM 說 :
請擲搜索

巴頓 說 :
1+7

DM 說 :
你看見桌上擺著兩瓶瓶子乾淨的聖水,而拉了下桌子的抽屜,是鎖著的。

巴頓 說 :
我要把聖水分別收進腰包和口袋
然後開鎖

DM 說 :
請擲開鎖檢定。

巴頓 說 :
20+9

DM 說 :
巴頓將鑰匙插入鑰匙孔後輕輕地一扳,抽屜打開了。
裡面有著一本聖經與一本筆記。

巴頓 說 :
我要再搜索抽屜

DM 說 :
其他的抽屜什麼都沒有。

DM 說 :
此時亞特正在禮拜堂大肆破壞,椅子都被砍爆了,木屑到處亂飛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冷靜點 小個子~」
我要對亞特進行交涉

DM 說 :
請擲交涉。

尼格霍克 說 :
19+7

DM 說 :
請說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小個子 冷靜點 繼續破壞下去 這個教堂就會先崩塌了
 我等找到這小朋友的姊姊後再讓你拆了這教堂好嗎?」

DM 說 :
在聽了你的話後亞特似乎也覺得有些道理,所以他停下了動作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呼 終於...」
我要回去找一下另一位矮人

巴頓 說 :
我把聖經和筆記都取出先放至桌上,然後到床邊進行搜索

DM 說 :
請擲搜索檢定。

巴頓 說 :
15+7

DM 說 :
你只發現床鋪的跟新的一樣,連一絲絲皺摺都不存在。

巴頓 說 :
「嗯...」
『嗯? 那蠢蛋停下來了?』 (心想

DM 說 :
尼格霍克來到了巴頓所在的房間。

巴頓 說 :
「呦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喂 小個子 有找到什麼東西嗎?」

巴頓 說 :
「在桌上,自己瞧吧」
我走到畫框邊進行搜索

DM 說 :
請擲搜索。

巴頓 說 :
14+7

DM 說 :
巴頓發現畫框是舊的,也有曾經放過畫的痕跡。

巴頓 說 :
「.....畫跑哪去了?
 說起來這房間也不協調的讓人發毛啊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這房間確實很不協調阿...」
我要靠近桌子 拿起筆記看

DM 說 :
筆記裡記載的並不是什麼有關於教堂的事情,是純粹的日記。

巴頓 說 :
我要注意走廊上的動靜

DM 說 :
走廊上完全沒有任何風吹草動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能看的懂嗎?

DM 說 :
你看的懂。

尼格霍克 說 :
那我要閱讀內容

DM 說 :
某一天的日記。
”O月X日,他終於也來到這間教堂了,真令人開心。”

類似這樣的內容。

巴頓 說 :
「裡面講啥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他...?話說回來這日記也太短了...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沒什麼 只是個像是要打發作業的日記而已」

巴頓 說 :
「嗯?拿來我瞧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諾 拿去」

巴頓 說 :
(接過
我要快速瀏覽

DM 說 :
裡頭記載的幾乎都是一般的日記...而在到了後面幾頁時你發現全都被撕去了。

巴頓 說 :
「嗯哼
 最後這裡被撕去了」
我要看被撕去的前一篇日記內容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會不會是寫了些羞恥到不能給人看的東西呢=_,=」

巴頓 說 :
「是嗎?」 (笑

DM 說 :
“O月X日
 他說我不能再待在這裡了。
 那我該去哪裡才好。
 只有這裡,這裡,是我唯一能存在的地方。”

順帶一提,日期大約都距今20年左右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怎樣 那上面寫了什麼?」

巴頓 說 :
「嗯....最後這看起來...似乎真是讓人不愉快啊
 自己看吧」(丟回

尼格霍克 說 :
(接住

巴頓 說 :
「呵,二十年前的日記啊.....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嗯...可是距今20年了...這房間反而更加讓人不協調阿...」

巴頓 說 :
我走到桌邊查看聖經

DM 說 :
你翻開了聖經,看起來跟現今普通的聖經沒什麼差別。

巴頓 說 :
「是啊,全新的,那植物也還活著....高個兒你自己當心點啊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你自己才先當心點~」

巴頓 說 :
「嘿~」
我要仔細檢查

DM 說 :
你發現聖經上的字有些被塗掉了。

巴頓 說 :
「嗯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怎麼了?」

巴頓 說 :
上下段的文字是?
「有地方被人塗掉了」

DM 說 :
都是接為主詞的字,似乎是名字之類的。

尼格霍克 說 :
(湊上來看

巴頓 說 :
「好像是名字...」
我到窗旁往外看

DM 說 :
窗外就是你們一開始在教堂外頭時看到的花圃,
但那花圃多半已枯萎,只有幾處還開著幾朵花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解讀一下這被塗掉的字

DM 說 :
尼格霍克完全看不清楚上頭的字。

巴頓 說 :
我要檢查旁邊的盆栽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嗯...為何被塗掉呢...」

DM 說 :
在窗戶旁的瑪格麗特開的相當美麗,就像是有人經常細心照顧一樣。

巴頓 說 :
「好像有人住呢,這裡。但床又看起來沒人睡過...
 真差勁的感覺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感覺好像存在又不存在...」

巴頓 說 :
我依舊手持細劍走出房間,到右邊的房間門口

DM 說 :
沒有任何異狀。

亞特 說 :
我還站在教堂那邊嗎?XD

DM 說 :
是的,你現在要去誰的身邊呢?

巴頓 說 :
我要輕輕打開門,然後一樣躲到旁邊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跟上巴頓

DM 說 :
這裡是個被書櫃包圍的房間,房間中央則有著不算小的桌子。
2.JPG 
巴頓 說 :
「嗯?」 (挑眉

亞特 說 :
我也跟進去

巴頓 說 :
我還在外面

DM 說 :
上面堆放著許多書,地上也散落著一堆書,
而書都破破爛爛的,跟方才的乾淨房間完全是兩種感覺。

巴頓 說 :
「好樣的,這裡感覺正常多了」

亞特 說 :
「....怎麼都是書啊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嗚哇...這地方跟剛剛那邊根本是對比...
 雖然正常...」
我要搜索

巴頓 說 :
我沿著書櫃進行搜索

DM 說 :
請擲。

巴頓 說 :
和尼格反方向
我們分開搜

尼格霍克 說 :
13+8

巴頓 說 :
20+7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那我要左邊」

亞特 說 :
「有發現什麼奇怪的東西就交給我吧!!」

巴頓 說 :
「好,我往右找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有好東西的話我會收起來的 放心」

DM 說 :
你們發現全是堆放著看起來破破爛爛的書籍,
上頭除了聖經外也有各種其他書籍,就像小小的圖書館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都是書阿...」

巴頓 說 :
沒有任何書以外的東西嗎? 或是看起來年代不一樣的書?

DM 說 :
只有桌上的羽毛筆與墨水瓶。

巴頓 說 :
乾了嗎? (走去檢查

DM 說 :
已經乾了。

巴頓 說 :
「嗯哼」

DM 說 :
對了,櫃子上的書雖然爛卻都擺放的整齊,只有地上與桌上是亂的。

巴頓 說 :
「當年看起來很匆忙啊...」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搜索一下整齊的書

巴頓 說 :
「喂!小鬼」(對小男孩說話

小男孩 說 :
「恩!?」

巴頓 說 :
「你說過的吧?說你都找過了?」

小男孩 說 :
「對阿..」

巴頓 說 :
「你屋子內都找過了?包括這幾個房間?」

小男孩 說 :
「對...
 可、可是..這些書是本來就這樣的...」

巴頓 說 :
「嗯嗯」

亞特 說 :
「那把書櫃劈開看看吧!」(興奮

巴頓 說 :
「去吧」 (拇指比

DM 說 :
請擲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嗯 加油」(拇指

巴頓 說 :
然後走出房間

亞特 說 :
18+2

尼格霍克 說 :
(跟著跑

亞特 說 :
6+3

DM 說 :
亞特用力往書櫃砍了下去,書櫃應聲爆了開來,而書到處的飛散。
尼格霍克請擲反射。

尼格霍克 說 :
4+4

DM 說 :
尼格霍克被飛來的流書(?)砸中了頭,整個人臉撲到了地上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噗喔~
 我...應該跑快一點的...」(默

DM 說 :
就這樣書櫃幾乎都被亞特給砍爆了,地上全都被掩埋,只剩桌子上的書沒怎樣。

巴頓 說 :
我走到走廊進行搜索

DM 說 :
請擲搜索。

巴頓 說 :
2+7

DM 說 :
沒有任何異狀。

巴頓 說 :
「嗯...」

亞特 說 :
「不在書櫃一定就在桌子了!!!!!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啊 我要找一下剛剛的聖經!」

亞特 說 :
我轉頭過去砍桌子

DM 說 :
拿聖經做什麼?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對照一下被畫掉的地方
剛剛不是說這房間也有聖經?

DM 說 :
都被砍爆了。

尼格霍克 說 :
(淚目
「啊 發覺太晚了」OTL

DM 說 :
只剩桌上的書是完好的。

巴頓 說 :
我回到之前最早的大廳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搜索一下桌子

DM 說 :
尼格霍克發現桌子上的書是剛剛在櫃子上沒有看過的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偵查~

巴頓 說 :
我在之前的大廳進行偵查

DM 說 :
尼格霍克請丟偵查。
巴頓請丟偵查。

尼格霍克 說 :
15+7

巴頓 說 :
14+6

DM 說 :
尼格霍克翻了開書,內容描寫的全是關於召喚術的東西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...召喚術?」

DM 說 :
巴頓看到了一大片椅子的殘骸...

巴頓 說 :
「那蠢蛋...」

DM 說 :
你走進裡面了嗎?

巴頓 說 :
還沒

亞特 說 :
「我要砍爆這桌子!」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先拿著書走出房間

亞特 說 :
8+2

尼格霍克 說 :
「OK 炸裂這個桌子吧!」

巴頓 說 :
我小心的沿著右邊的牆走進去

DM 說 :
亞特砍爆了桌子,殘骸往兩旁飛去,但依然什麼都沒有。

亞特 說 : 地
地板也沒有異常嗎?

DM 說 :
你要偵查嗎?

亞特 說 :
好啊
9+1

DM 說 :
亞特待的那房間地板全都被殘骸掩埋了。

巴頓 說 :
我也要看看地板

DM 說 :
請丟偵查。

巴頓 說 :
16+6

DM 說 :
巴頓敲了一下地板,敲出來的聲音彷彿有些空洞,
下面是中空的。

巴頓 說 :
「嗯哼」
我來到走廊上
「高個兒,你過來一下」

尼格霍克 說 : 「嗯?」

巴頓 說 :
「我找到有趣的東西了,你那呢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找到了一本書」

巴頓 說 :
「嗯? 講啥的?」

尼格霍克 說 : 
「上面寫的都是些召喚術..」

巴頓 說 :
「哦?
 這樣啊」(笑

亞特 說 :
我要去看看左邊的房間

巴頓 說 :
「這廳裡地板是空的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喔?」

巴頓 說 :
「叫那蠢蛋過來好了」

亞特 說 :
「嗯!?」

巴頓 說 :
「你先過來一下」

亞特 說 :
「怎麼咧!?」

巴頓 說 :
「這裡地板是空的
 去打開它吧」

亞特 說 :
「喔喔喔喔喔喔!!!!終於來了嗎!!!!!!!!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讓你發揮你的威力!」

巴頓 說 :
「加油啊」

亞特 說 :
那我拿起重劍往中空的地板砍下去

DM 說 :
請擲骰。

亞特 說 :
9+2

巴頓 說 :
我躲到牆後面

DM 說 :
你...亞特舉起重劍砍進去了一點,但地板沒有破裂,劍反而卡住了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阿...」

亞特 說 :
我可以拔出來嗎?

DM 說 :
亞特把重劍拔了出來。

亞特 說 :
再砍一次

尼格霍克 說 :
(躲到牆後

巴頓 說 :
加油~(繼續躲著

亞特 說 :
16+2!!!!!!!!!!!!!!!!!!!

DM 說 :
亞特再一次將重劍重重地往地上砍去,
只見地板倏地碎劣出幾條線──崩塌了,亞特直接掉到了下面。

巴頓 說 :
「喔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阿..」

DM 說 :
請亞特丟反射。

亞特 說 :
8+1

DM 說 :
亞特落下了一段距離,在著地時扭到了腳往一旁倒了過去。
而你的狗從你的頭上掉了下來..

巴頓 說 :
我小心的走道洞旁
「呦? 死了嗎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喂 小個子 還活著嗎?」

亞特 說 :
「還....還活著哪.....|||」

DM 說 :
亞特大致上沒什麼大礙,但一小段時間移動會比較慢。

巴頓 說 :
「裡面如何?」

DM 說 :
亞特請擲偵查。

亞特 說 :
2+1

DM 說 :
一瓶熾火膠砸到了亞特身上。

尼格霍克 說 :
(驚

巴頓 說 :
我們看的到下方嗎?

DM 說 :
亞特的背部燒了起來,你們看到了一片光芒。(火光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喔 下面有火光耶」

DM 說 :
熾火膠造成了亞特3點傷害。

亞特 說 :
我要在地上打滾撲滅火勢

DM 說 :
亞特請進行反射檢定。
這時在上面的兩人看到了在亞特身旁有微微的人影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跳下去

巴頓 說 :
「嗯?」 (我還在上面

DM 說 :
尼格霍克跳了下來。

亞特 說 :
反射16+1

DM 說 :
亞特身上的火熄了,四周馬上又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嘎..」

巴頓 說 :
我從上方看下面的狀況

DM 說 :
請亞特跟尼格霍克作強韌檢定。

尼格霍克 說 :
8+1

亞特 說 :
14+7

DM 說 :
尼格霍克感到一陣噁心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噁....這是怎麼回事...
 小個子 快從我的騾身上拿出火把」

亞特 說 :
「.....我討厭火;W;」

DM 說 :
在這時巴頓與亞特看見了黑黑的影子,並散發出惡臭。
依你們的經驗,那似乎是食屍鬼,但不知道到底有幾隻。

巴頓 說 :
「哦?」

DM 說 :
請各位擲先攻。

尼格霍克 說 :
14+1 騾 16+1

亞特 說 :
10+5 狗18+2

巴頓 說 :
19+2

DM 說 :
巴頓請先動作。

巴頓 說 :
我把細劍放地上(即時),然後拿出燈油和燧石鐵片,結束動作

DM 說 :
騎乘用犬請動作。

亞特 說 :
咬敵人
15+2
6+3

DM 說 :
請擲騎乘用犬的強韌。

亞特 說 :
13+2

DM 說 :
亞特的狗狠狠地咬了眼前黑黑的東西一口,那東西發出難聽的慘叫後退了一步,
而狗在攻擊過後露出了吃到髒東西的表情。

騾請動作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攻擊11+2

DM 說 :
尼格霍克的騾對著空氣撞了過去,卻撲了個空。
請擲強韌。

尼格霍克 說 :
11+6

DM 說 :
騾直接摔到了地板上,不過沒事。
尼格霍克請動作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使用舞光術

DM 說 :
詠唱吧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無形的瑪娜阿~讓這邊充滿光明吧~
 基基喔摸給~」(啥

DM 說 :
四周突然有了光明,
你們看見身旁有三隻食屍鬼用著不成人形的爛臉望著你們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躲在小個子後面

DM 說 :
亞特請動作

亞特 說 :
攻擊剛剛被狗咬的那個

DM 說 :
請擲骰。

亞特 說 :
13+2
10+4

DM 說 :
只見食屍鬼不斷直視著亞特的爛臉被亞特一劍下去砍的更爛了,
整個身體都扁了下去。

巴頓請動作。

巴頓 說 :
我能從上方看到整個房間嗎?什麼樣的房間?

DM 說 :
跟上面有些相似的大廳,
但什麼都沒有,只看到四周有兩個不知道通往哪的門。

巴頓 說 :
我用燈油作成簡易炙火膠,然後點火

DM 說 :
騎乘用犬請動作。

狗 說 :
「汪汪!!」

亞特 說 :
去咬另一隻
15+1
6+3

DM 說 :
食屍鬼的手被咬了下來。
這時另外一隻食屍鬼抓向了尼格霍克的騾。
請丟強韌。

尼格霍克 說 :
6+6

DM 說 :
騾受到4點傷害,並麻痺三輪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騾利!」

巴頓 說 :
「噗」

DM 說 :
這時兩隻食屍鬼是站在一起的。
騾請動作…噢牠麻痺了(笑)

尼格霍克請動作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拿重型十字弓射他們

DM 說 :
尼格霍克裝好了箭,花掉了一輪,
下輪才能射擊。

亞特請動作。

亞特 說 :
被狗咬的離我幾呎?

DM 說 :
20呎。

亞特 說 :
那我雙手舉起重劍衝刺砍過去

DM 說 :
請擲骰。

亞特 說 :
19+2
致命16+2
7+4/3+4

DM 說 :
亞特的劍直接刺穿了食屍鬼的身體,
衝擊之大使得牠全身的爛肉噴到了你的身上。

亞特 說 :
「OH!」(皺眉

巴頓 說 :
「哦?」

尼格霍克 說 :
「噁~」

DM 說 :
食屍鬼攻擊亞特。
牠咬中了你,但似乎沒有對你造成實質上的傷害,請投強韌。

亞特 說 :
6+7

DM 說 :
亞特麻痺了。
巴頓請動作。

巴頓 說 :
我把手上的瓶子往我能丟到的食屍鬼身上丟,之後拿起細劍.......我還能跳下去嗎?

DM 說 :
可以。

巴頓 說 :
OK,我丟到了嗎?

DM 說 :
請擲命中。
你得注意的是牠在亞特旁邊。

巴頓 說 :
5+3
那,總之我跳下去了

DM 說 :
巴頓投出的瓶子砸到了食屍鬼旁的地上,
食屍鬼與亞特被飛濺來的液體造成了一點傷害。

騎乘用犬請動作。

亞特 說 :
咬我旁邊那個
19+1
5+3

狗 說 :
「汪汪汪汪汪汪汪!!!」

DM 說 :
食屍鬼的肉被狗咬掉了一塊,痛苦地慘叫著。
騾...牠麻痺了,尼格霍克請動作。

尼格霍克 說 :
我要射他~

DM 說 :
請擲命中。

尼格霍克 說 :
16+2
1D10=8

DM 說 :
咻的一聲,尼格霍克手中的箭射了出去,
就這樣直直地射中了最後一隻食屍鬼的頭部,牠的頭跟著箭被射到了牆壁上頭。

尼格霍克 說 :
「押哈!」

巴頓 說 :
「嘿
 兩位很行嘛~」



DM 說 :
──遊戲存檔。
順帶一提,遊戲時間現在約晚上八點。





---------

各位好,這裡是那塔~
這是個人第一次帶的團,其實才接觸TRPG沒多久就自己開了團還真是滿冒險的(炸

然而由於準備的不是非常充足所以有些設定都是臨時想出來的XD 還請各位見諒...
部分橋段也稍微參考了這幾個月來自己跟過的團~要好好謝謝前輩們>w<+

目前這個團已經跑到尾聲了,不過最近大家都很忙所以很難湊到時間完全結束它
個人分了三個PART,第二部分在近期內會貼出來~第三的話就等成員們有空來完成囉XD

而我們的跑團RP基本上都會分享在這個BLOG~在此感謝阿植提供XD


以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geon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